晚餐趣事今天我家老爺載婆婆去台東,所以呢~家裡沒大人啦~~計畫一下晚上要去哪裡吃酒店經紀飯,我家的兩位寶貝帥哥說要去貴族世家吃排餐。真有趣~爸比跟阿嬤不在家我們好像很賣房子開心ㄝ哈~哈~沒有啦!爸比看到會不開心的呦~~外面一直下雨,車子又不在,希望老天爺永慶房屋晚上不要下雨,不然呀要騎機車三貼還要穿雨衣挺麻煩的唄,您說是吧~終於,老天爺聽室內裝潢到我們的心聲,雨停了,走~吃晚餐去吧~~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心情特別好,兩位帥哥膠原蛋白也是,所以呢~老大就調了一杯很特別的飲料,裡面有可樂.冰琪淋.梅子綠.西米露.百香售屋網果~開始玩數隻數隻點到的人就喝,結果~是我~我被點到了~好吧!願賭服輸,就給它喝了賣房子吧! ㄜ~~看著那杯噁心的飲料~真後悔跟那兩個小子玩,還好,不會很難喝,沒想像中的住商房屋那麼噁心~吃飽了,也該回家了。不會吧~回來的路上車子爆胎了~本來心情很好的說~現在室內設計好不起來了啦~只好讓老二先回家,我跟老大牽著車子去機車行補胎嘍~~真是掃興~不過也膠原蛋白很難忘對吧~嘻~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00babe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