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佳將與劉雯搭檔 嘗試游戲競技節目都市頻道《我是大贏家》第二季今日20:15首播
  3月8日20:15,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《我是大贏家》第二季首播中,“韓較瘦”將接棒楊迪,與劉雯搭檔主持。這是韓佳繼《尋找新主播》後,又一次走出《打魚曬網》的演播室。□東方今報記者 毛韶華
  “韓較瘦”要踩著高跟鞋健步如飛
  第一次主持這檔直播的游戲競技節目,韓佳很期待自己的表現:“以前錄節目都是穿平底鞋和休閑裝,現在要學習如何才能踩著高跟鞋健步如飛。”不過,關於是否會延續《打魚曬網》的主持風格,韓佳表示:“無論主持什麼節目,我都只想做我自己。”身兼《打魚曬網》和《我是大贏家》兩檔節目的主持人,家裡還有七個月大的寶寶需要照顧,工作與生活的平衡無疑是對這位辣媽的又一考驗。“寶寶還沒有斷奶,能陪家人的時間變少了,不過還好老公非常支持我。”每每提起老公,韓佳都會流露出小女人的幸福感。
  搭檔說終於盼來一位女搭檔
  聊起搭檔,劉雯和韓佳的感嘆如出一轍。“我們是認識十年的朋友……不過,我們還從來沒有正兒八經以固定搭檔身份主持一檔節目,這算是我倆搭檔主持的處女秀吧,希望會碰撞一些火花,給節目帶來不一樣的感覺。”俗話說,男女搭配幹活不累。而回顧自己的主持生涯,劉雯的結論卻是:搭檔男性居多。如今,劉雯如願以償。高興之餘,劉雯還透露出對老朋友的期待:“雖說都是主持,但是小演播室和舞臺畢竟還是不大一樣。舞臺主持更註重現場節奏的把握,需要經驗的積累。較瘦一直以來都是古靈精怪女主播形象,這次走出演播室,對她來說算是一次全新的挑戰吧。”
  節目組幽默辣媽更貼合節目的主旨
  為何在第二季調整主持陣容呢?在《我是大贏家》節目組看來:“韓佳是本地最有人氣的女主持人之一,在籌備《我是大贏家》新一季節目之初,我們就想到了她。”節目組表示,已經升級成媽媽的韓較瘦更加貼合闔家歡樂的主旨,而她鬼馬精靈的主持風格無疑會成為節目中的一大看點。據悉,今晚開播的《我是大贏家》第二季將啟動新的“福利放送”方式,在直播的任一廣告期間,參與都市頻道APP“都市搖搖樂”的互動,都有機會贏取《我是大贏家》的特供獎品。另外,節目組還設立了熱線互動電話兩部,節目直播過程中可隨時接聽觀眾電話訂購。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“韓較瘦”還是要做自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00babe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